THEME.php -Line: 60chinese -
header
版权声明

Regulatory Affairs Consultancy(法规事务咨询公司)

Karsten Binder
Georgstraße 5
55283 Nierstein


联系方式

+49 1577 4492949 (移动电话)

k.binder@regulatoryaffairsconsultancy.com

 


营业税号

DE 276 622 864


税号

00480630403

 

免责声明

RAC 负责定期对本网站的内容进行维护与更新。尽管我们对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,但期间网站的信息内容仍有可能被修改。因此,不对网站上所提供信息的及时性、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承诺与保证。该点也同样适用于链接网页上的内容。链接网页上的内容仅由其运营方负责。

 

法律声明

RAC 对所提供的信息保留修改或者增加其内容的权利。RAC 对所发表的文章拥有独家版权。翻印及复制,或文本、文本章节或图片资料的他用须征得RAC 书面同意。

 

This Website uses a Jörg Velletti CMS Module

The Code based on PHP Nuke V5 © by PHPNuke.org.
All Rights Reserved by PHP-Nuke a free software released under the GNU/GPL Version 2.0.
[ Go Back ]